OppoWatch3系列将于8月10日推出图像浮出水面

2022-08-03 09:48:26司马诚邦
导读 上个月,OPPO宣布将于8月推出OppoWatch3系列。该公司尚未透露发布日期,但根据可靠的提示者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OppoWatch3系列将于

上个月,OPPO宣布将于8月推出OppoWatch3系列。该公司尚未透露发布日期,但根据可靠的提示者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OppoWatch3系列将于下周-8月10日到货。

传闻OppoWatch3系列包括三款型号,我们知道其中至少一款将由SnapdragonW5Gen1SoC供电,因为Oppo已多次确认该芯片适用于Watch3系列。据称是OppoWatch3和Watch3Pro的图像也浮出水面,揭示了它们的设计。

Oppo没有透露有关Watch3系列的任何其他信息,但传闻的规格包括高屏占比、LTPO显示屏、Apollo4Plus双芯片和标准心电图。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银色、深灰色和浅金色。

有关OppoWatch3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内浮出水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