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PrimeVideo重新设计提供更好的导航菜单更快的内容搜索

2022-07-20 09:59:31终庆克
导读 亚马逊已开始为其PrimeVideo应用推出重新设计的UI,其主要目标是让用户更轻松地查找内容。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是一个易于访问的简化主

亚马逊已开始为其PrimeVideo应用推出重新设计的UI,其主要目标是让用户更轻松地查找内容。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是一个易于访问的简化主导航菜单,允许PrimeVideo客户快速浏览广泛的电影、电视节目、体育和付费频道选择。

PrimeVideo用户可以轻松访问Prime会员资格中包含的标题,包括TheMarvelousMrs.Maisel和TheLordoftheRings:TheRingsofPower。客厅应用程序中的新导航菜单也已重新定位到屏幕一侧,以便更好地访问。这些应用程序将启动六个主要页面-主页、商店、查找、直播电视、免费广告和我的资料。如果用户想要按内容或优惠类型浏览,也会有子导航选项。

重新设计的UI还带来了一个新的轮播,以更多的电影图像呈现视频,让内容脱颖而出。例如,“Top10Chart”将展示PrimeVideo上的流行和趋势内容,而“SuperCarousel”则以其海报风格的艺术作品展示亚马逊原创和独家内容等特色标题。亚马逊表示,新的轮播还有助于为其PrimeVideo客户提供一种不那么忙碌和压倒性的体验。

此外,亚马逊让PrimeVideo用户更容易识别其Prime会员资格中包含哪些内容以及哪些内容可供购买。这是通过以蓝色复选标记图标和购物袋图标的形式添加视觉提示来完成的。前者表示内容包含在Prime会员中,而后者则告诉您可以购买、租借或订阅内容。您还可以通过单击主页顶部附近的“我的订阅”行来访问您的Prime会员资格中包含的所有视频。

新UI还对“查找”页面进行了一些改进,现在可以在您在搜索框中输入内容时实时显示建议,同时还可以在搜索结果中使用上述视觉提示。您还可以选择按流派或4KUHD过滤结果。

这个改进后的UI已经在FireTV、Android和其他连接的客厅设备上为PrimeVideo应用推出。iOS和网络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