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T的黑色模型出现在官方预告片中

2022-07-17 09:36:27韦芳瑗
导读 上周iQOO告诉我们,它将在本月底之前在推出iQOO9T,搭载Snapdragon8+Gen1SoC,几天前,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智能手机的首次官方外观,搭

上周iQOO告诉我们,它将在本月底之前在推出iQOO9T,搭载Snapdragon8+Gen1SoC,几天前,该公司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智能手机的首次官方外观,搭载BMW-背面有主题条纹。今天,iQOO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揭示了iQOO9T的黑色模型设计。

iQOO9T的黑色版本也采用双色调设计,但iQOO标志居中对齐,并且智能手机不像其他版本那样具有BMW条纹。摄像头模块周围的区域具有类似于宝马版本的类似凯夫拉尔的图案,但我们不确定面板其余部分的表面处理。

也就是说,新图像显示底部存在USB-C端口,两侧是扬声器格栅、麦克风和SIM卡插槽。顶部是辅助麦克风,可能是红外发射器。多亏了天线线,我们知道iQOO9T将配备金属框架。

iQOO没有透露有关9T的任何其他信息,但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120HzE5AMOLED显示屏、120W充电和50MPGN5摄像头。

随着9T的发布越来越近,你可以期待iQOO透露更多关于9T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