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RT 已在 BIS India 认证数据库中被发现

2022-07-03 15:50:59通龙聪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最新报告,OnePlus 10RT 可能很快会在推出。据说该智能手机已在标准局 (BIS) 认证数据库中被发现。该报告引用了一个提示者

如果可以相信最新报告,OnePlus 10RT 可能很快会在推出。据说该智能手机已在标准局 (BIS) 认证数据库中被发现。该报告引用了一个提示者,还详细介绍了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OnePlus 10RT 的相机规格早先使用了相同的型号。据说 OnePlus 10RT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前置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根据91Mobiles的一份报告,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有望很快在推出。该智能手机已在 BIS India 认证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为 CPH2413。根据91Mobiles之前的报告,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有望很快在推出。该智能手机已在 BIS India 认证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为 CPH2413。之前的一份报告为OnePlus 10RT提供了相同的型号。

##OnePlus 10RT 规格(预期)

91Mobiles 的报告引用了推销员 Mukul Sharma 来分享 OnePlus 10RT 的一些规格。该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黑色和绿色选项、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预计还将有两种变体,8GB RAM + 128GB 内置存储和 12GB RAM + 256GB 内置存储。据说可以在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皮肤上运行。

早前有关 OnePlus 10RT 的报道称,它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具有 f/1.88 光圈、84.4 度视场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据说它配备了一个 8 兆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加上一个 f/2.25 光圈和 119.7 度的视野。OnePlus 10RT 上的第三个后置摄像头预计将是一个带有 f/2.4 微距镜头的 2 兆像素镜头。据说还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三星 S5K3P9 相机,配备 f/2.45 光圈、82.3 度视野和 EIS。

OnePlus 10RT 预计将在OnePlus 10R 5G上提供更新的设计和/或硬件。该智能手机于今年 4 月在推出,配备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8100-Max SoC 和支持 80W SuperVOOC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