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GT 据称在 TDRA 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 22041216G

2022-06-18 10:16:42苗咏兰
导读 Poco X4 GT 将于 6 月 23 日登陆全球市场。新的 Poco X 系列手机将与 Poco F4 5G 一起通过公司官方社交媒体渠道举行的虚拟活

Poco X4 GT 将于 6 月 23 日登陆全球市场。新的 Poco X 系列手机将与 Poco F4 5G 一起通过公司官方社交媒体渠道举行的虚拟活动推出。另外,据称型号为 220412165G 的 Poco X4 GT 已出现在电信和数字政府监管局 (TDRA) 网站上。Redmi Note 11T Pro 在很大程度上被推测为更名为 Poco X4 GT。Redmi Note 11T 由八核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SoC 提供支持,并具有由 64 兆像素主传感器引导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新款Poco X4 GT将于 6 月 23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上 8 点(IST 下午 5:30)通过该公司的 YouTube、Twitter 和 Facebook 频道直播的在线活动在全球推出。Poco 将与 Poco X4 GT 一起发布Poco F4 5G 。前者也被确认同时进入印度市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即将推出的 Poco X4 GT 的价格、印度发布细节和规格。

另外,已知的推特 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在推特上发布了 Poco X4 GT 涉嫌 TDRA 列表的截图。该手机的型号为 22041216G。它之前曾以类似的型号出现在 IMEI 数据库和印度标准局 (BIS)网站上。

Poco X4 GT 可能是5 月在中国发布的Redmi Note 11T Pro的全球变体,起价为 1,799 元人民币(约合 20,900 卢比)。如果传闻属实,Poco X4 GT 和 Redmi Note 11T Pro 将具有相同的规格。

Redmi Note 11T Pro 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搭载八核联发科天玑 8100 SoC,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该手机带有由 64 兆像素 ISOCELL GW1 主传感器引导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还配备了支持 67W 快速充电的 5,080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