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4 5G 将于 6 月 23 日下午 5:30 全球发布

2022-06-18 10:16:44唐荣亮
导读 Poco F4 5G 将于 6 月 23 日下午 5:30 在印度推出。该公司一直在 Twitter 上披露智能手机的规格。现在,Poco 已经确认了智能手

Poco F4 5G 将于 6 月 23 日下午 5:30 在印度推出。该公司一直在 Twitter 上披露智能手机的规格。现在,Poco 已经确认了智能手机的一些显示功能。真彩色显示屏可提供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它已宣布配备 HDR10+ 分辨率和 100% DCI-P3 色域。不幸的是,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尺寸尚未得到确认,但此前曾暗示它配备 6.67 英寸显示屏。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最近在 Twitter 上宣布, Poco F4 5G将配备第四代 (E4) Super AMOLED 触摸屏,具有 HDR10+ 分辨率、真彩色调谐和 100% DCI-P3 色域。Poco还表示,该显示器将提供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 Twitter 线程中,Poco进一步扩展了 Poco F4 5G 的显示功能。该公司声称它是“您需要的显示器”,具有增强用户多媒体体验的功能。该公司表示,第四代 (E4) Super AMOLED 触摸屏具有低能耗、更高的分辨率、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好的光电特性。该显示器还将提供 5,000,000:1 的对比度。

Poco F4 5G 上的动态 HDR 解码视频中每一帧的元数据并调整亮度和色调映射。该公司补充说,真彩色显示调整将提供更好的色彩准确性。Poco 说:“我们确定我们现在处于矫枉过正的领域,但那是 POCO F4 5Gs 的杀手锏!” 不幸的是,该公司并未公布显示屏的尺寸,但此前曾暗示它采用 6.67 英寸面板。

Poco 此前已确认Poco F4 5G 将配备 12GB LPDDR5 RAM + 256GB UFS 3.1 存储。该智能手机已确认由Snapdragon 870 SoC 供电。该公司还宣布,新的 Poco F4 5G 将于 6 月 23 日下午 5:30 在全球推出。它将在 Poco 的YouTube 频道上进行直播。

早些时候,Poco 曾取笑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类似于Redmi K40S。Poco F4 5G 还将获得带有 64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LiquidCool 2.0 技术。Poco F4 5G 有绿色、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