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1650 SUPER和RX 5500 XT200美元的二手市场

2022-05-30 12:35:59包树宏
导读 最近,我们发表了对SAPPHIRE Pulse Radeon RX 5500 XT 4GB评测的评论,并在其中将其与GeForce GTX 1650 SUPER以及它们都将要取代

最近,我们发表了对SAPPHIRE Pulse Radeon RX 5500 XT 4GB评测的评论,并在其中将其与GeForce GTX 1650 SUPER以及它们都将要取代的上一代显卡进行了比较。如果现在可以在市场上找到那些较旧的卡,现在的价格便宜了很多,但是那些持有约200美元现金的新显卡又如何呢?新卡的新功能和效率很棒,但是如果您想最大程度地利用所花的钱来获得最大的能量呢?

在新发布卡评论中,我通常不讨论二手市场,这不是因为我试图对新卡表示青睐,而是因为二手市场可能会不断波动。而且,当您在图形卡上花费$ 400或更多时,知道其背后有固定的担保,并且您知道去哪儿了,可以大大减少购买的时间。但是,当您试图在此价格范围内尽可能多地挤压美元时,二手市场必须提供什么?

售价120至140美元的GTX 1060和RX 4/580很吸引人,但是GeForce GTX 1070和Radeon RX Vega 56怎么样?两者都提供更高的性能等级,都具有8GB的内存,并且都是上一代产品的有力竞争者。现在的问题是,GTX 1070和RX Vega 56可以在Ebay上的各州找到,价格分别为$ 180- $ 200(在撰写本文时,我无法强调这部分)。当然,这比GTX 1650 SUPER更昂贵,并且在RX 5500 XT(甚至8GB型号)的价格范围内,但将其付诸实践,其性能会是什么样?

测试系统和方法

所有测试均在配备5GHz Core i9-9900K的Intel Z370测试平台上进行。我们通过3个步骤运行了涉及DX11的所有测试,并对所有指标的结果取平均值,得出最终数字。对于DX12和Vulkan,我们当时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FrameView。我获得了平均帧速率的平均值以及运行结果的第99个百分点。我一直使用1%和.1%的结果,但是在进行即将进行的审查时,在开始进行此审查之前,我决定移至第99个百分位以代表帧速率的下限,以更简单的图表和阅读方法给我们的读者。

对于不确定第99个百分位数代表什么的人,可以轻松地解释为显示100个帧中只有1个帧比该帧速率慢。换句话说,99%的帧将至少达到该帧速率。第99个百分位数的表示比起1%和.1%的低点在体验上更加一致,这最终是为了向受众群体提供更好的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