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cierThunderbolt3坞站和外置SSD驱动器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

2022-05-29 09:50:44东方伊昌
导读 DockcierThunderbolt3坞站和外置SSD驱动器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该配件拥有多个端口,包括HDMI和USBType-C,支持双8K输出、100W功率输出

DockcierThunderbolt3坞站和外置SSD驱动器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该配件拥有多个端口,包括HDMI和USBType-C,支持双8K输出、100W功率输出和15W无线充电。您可以选择高达8TB的SSD,由于机箱的设计,您可以轻松更换。

Dockcier是Thunderbolt3扩展坞和高达8TB的存储扩展器。该公司也名为Dockcier,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该设备。该扩展坞有许多端口,包括两个速度高达40Gbps的Thunderbolt3端口,让您能够以最小的延迟导出8K分辨率的内容。

HDMI2.0端口在60Hz时支持高达8K的分辨率。两个USB-A和一个USB-C端口能够传输高达10Gbps的速度,以太网端口可以处理1Gbps。PD技术允许为连接的设备进行100W快速充电。此外,底座顶部有两个15W无线充电板,可在2:30小时内为iPhone13充满电。Dockcier还有一个M.22280机箱,用于在PCIeGen3x4上运行的NVMe驱动器,它允许您更换高达8TB的SSD。

该小工具兼容macOS、Windows和Linux系统,您可以同时连接到两台显示器。设备两侧的通风孔确保设备保持凉爽,指示灯显示每个端口的连接状态。您现在可以向Kickstarter活动认捐928港元(约119美元),以获得Dockcier。这包括比零售价1,640港元(约209美元)节省43%。该小工具配有USBType-C转DC适配器和90毫米(约3.5英寸)Thunderbolt3电缆,您可以将其存放在设备的底座中。该码头预计将于10月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