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子阅读器推出5.84英寸显示屏和长达30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2022-05-27 10:16:47令狐伟颖
导读 小米在中国推出了MoaaninkPalmPlus,售价为1,099元人民币(约合165美元)。MoaaninkPalmPlus配备5 84英寸显示屏,依靠瑞芯微RK3566,并配备2,

小米在中国推出了MoaaninkPalmPlus,售价为1,099元人民币(约合165美元)。MoaaninkPalmPlus配备5.84英寸显示屏,依靠瑞芯微RK3566,并配备2,250mAh电池,充电后可使用长达30天。

小米宣布推出一款与PineNote采用相同芯片组的新型电子阅读器,PINE64于1月份开始销售这款电子阅读器。具体来说,这对依赖于RockchipRK3566,这是一种在NanoPiR5S中也有的SoC。作为参考,RockchipRK3566包含四个运行频率为1.8GHz的ARMCortex-A55内核、一个Mali-G52GPU和一个输出高达0.8TOPS的NPU。

MoaaninkPalmPlus目前仅在中国上市,配备5.84英寸EInk显示屏,分辨率为720x1,440像素,PPI为276。此外,小米还配备了5点电容式触摸屏、24级亮度和可调节色温。顺便说一句,MoaaninkPalmPlus的尺寸为158.9x78.65x6.9毫米,重140克。

此外,小米还为MoaaninkPalmPlus配备了单声道麦克风、USBType-C端口和伪装成徽标的触摸感应按钮。根据京东的产品页面,eReader的2,250mAh电池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使用长达30天,相当于6,000页。此外,inkPalmPlus在2GBRAM和64GBeMMC闪存上运行Android11。

小米是否会在中国境外销售MoaaninkPalmPlus还有待观察,在中国的订购价为1,099元人民币(约合165美元)。或者,我们认为像速卖通这样的第三方零售商最终会提供电子阅读器,尽管不能保证什么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