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道歉并删除了Did it work的meme推文

2022-05-25 07:21:02邰江士
导读 英伟达今天因在周二发布一条推文而道歉,该推文描绘了一条腿部披覆的图形卡。模仿 Dit it work模因的推文是从Nvidia的GeForceTwitter帐

英伟达今天因在周二发布一条推文而道歉,该推文描绘了一条腿部披覆的图形卡。模仿“ Dit it work”模因的推文是从Nvidia的GeForceTwitter帐户发送的,该帐户拥有超过100万的关注者。Nvidia发言人告诉VentureBeat,该推文“被正确地”发布并迅速删除。“我们毫无保留地道歉。一旦发现,就将其错误地发布并迅速删除。”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Nvidia模仿的模因是在K-pop乐队Blackpink的Lisa表演之后开始的。正如Mashable所解释的那样,当在Twitter上将腿与躯干的镜头并拢时,腿看起来像是自然的合身。

除了该团体的粉丝外,演员和主持人Stephen Colbert以及GameStop和Netflix等品牌也发布了自己的推文,内容是Lisa的双腿,并附有“这行得通吗?”英伟达将双脚放在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上,引起了机器学习研究人员的关注和不满。Nvidia机器学习研究总监Anima Anandkumar似乎已介入删除了该推文。

阿南德库马尔(Anandkumar)经常为平等对待妇女的倡议提供支持。在年初与VentureBeat谈论机器学习趋势时,Anandkumar表示乐观,认为机器学习社区在成熟度和包容性方面可能正处于一个分水岭。

本月早些时候,她敦促AI社区的成员放弃“ AI的教父”的想法,因为它“抹去了AI中众多女性的贡献,”包括ImageNet创始人李飞飞博士。

李光耀强调的一项斯坦福大学研究并在本月早些时候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现,学术界中有色人种的妇女和有色人种的科学新颖性要比白人高,但这些贡献常常被“贬低和贬低”。在招聘和晋升方面。

上个月,算法正义联盟与前白宫CTO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等女性技术专家以及著名的AI研究人员一起,发起了Voicing Erasure项目,以抗议科技新闻和学术界的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