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跑得最好的智能手表都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出售

2022-05-23 14:56:19屈舒彦
导读 虽然Garmin广泛的智能手表产品组合乍一看似乎令人困惑且不必要地令人费解,尤其是与苹果和三星的市场领先产品线相比,可穿戴行业的资深人士

虽然Garmin广泛的智能手表产品组合乍一看似乎令人困惑且不必要地令人费解,尤其是与苹果和三星的市场领先产品线相比,可穿戴行业的资深人士在其广告工作中使每个产品系列的目标受众一目了然。

正如他们的名字所强烈暗示的那样,例如,Forerunner55、745和945的设计考虑了跑步者(和铁人三项运动员),如果您目前正在为马拉松做准备,或者只是想保持最佳状态生活中,您无疑会很高兴看到这三款设备的价格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

当然,GarminForerunner945是这三款产品中最先进和最昂贵的产品,仅GPS版本的价格通常为599.99美元,内置4GLTE连接的价格为649.99美元。

亚马逊现在可以从这两个价格点上刮掉一个很酷的,而且据我们所知,这两个价格点都前所未有地降低了200美元,尽管这款2019年发布的型号已经过时了,但它的吸引力仍然完好无损,这主要归功于出色的电池寿命长达两周(LTE和GPS都关闭)和一套非常方便的预装全彩色地图,可引导您穿越世界上最偏远的地方。

尽管缺少后一种功能并且将电池寿命等级降级为最多“仅”一次充电之间的一周,但稍新的Forerunner745对于预算较紧或手腕较小的人来说也可能无法抗拒。

从499.99美元的标价下调了150美元,有不少于四种不同的颜色,包括时髦的红色和“热带”,它配备了与其老大哥几乎相同的复杂传感器,如血氧饱和度和身体电池能量,以及甚至一个相同的1.2英寸显示屏也被挤进了一个整体更小、更轻的框架中。

最后,售价199.99美元的GarminForerunner55目前比平时便宜30美元,仅提供整体健身追踪和健康监测的基础知识,以及长达两周的电池续航时间,而且其高级设计远低于其更多昂贵的表亲。

以较低的价格,这款“易于使用”的跑步手表也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力,能够在提供“每日建议锻炼”的同时关注佩戴者的心率、呼吸频率、压力水平、睡眠和水分。好吧,可以抵抗水浸,并在没有连接智能手机帮助的情况下支持GPS技术。哦,我们有没有提到它除了黑白色调之外还有“Aqua”?对于不到200美元的智能手表来说,这真是太时髦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