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来源确认更多谷歌PixelWatch规格它们并不全是坏事

2022-05-23 15:02:29农珠翔
导读 不幸的是,虚拟I O2022与会者并没有得到适当的公告和完整的预发布细节,而只是得到了预览和对PixelWatch的真实设计和未来商业功能的偷窥,

不幸的是,虚拟I/O2022与会者并没有得到适当的公告和完整的预发布细节,而只是得到了“预览”和对PixelWatch的真实设计和未来商业功能的偷窥,以及对PixelWatch的模糊确认。遥远的“秋天”可用性。

当然,这就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泄密者和内部人士进来的地方,在官方产品“公告”后不久,只有一个这样的消息来源发出了令人失望的消息,今天更多的信息浮出水面,这要归功于......-连接的出版物。

虽然9To5Google声称现在已经从两个独立的(可能是未连接的)提示者那里听到了关于为期待已久的PixelWatch提供动力的古老处理器的消息,但今天“确认”的其他规格和功能几乎都很好。

首先,我们说的是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这正是AppleWatchSeries7为应用程序和音乐提供的存储空间,是三星GalaxyWatch4和Watch4Classic的两倍在那个部门。

在内存方面,9To5Google将事情保持得非常神秘和模糊,声称PixelWatch“应该略微超过”基于WearOS的GalaxyWatch4duo的1.5GBRAM数量。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BigG将获得2场好东西,或者这家搜索巨头会选择1.5到2之间的某个奇数,但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个好消息,进一步表明整体用户体验还不错。..在最坏的情况下。

就设备性能而言,最初用于2018年三星GalaxyWatch的Exynos9110SoC仍然是每个人的主要关注点,但就其价值而言,一个神秘的所谓“协处理器”预计也将驻留在PixelWatch的引擎盖下,处理某些低功耗任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并最终提高电池寿命。

不出所料,这里的许多传感器和健康工具应该是从Fitbit设备(如Luxe和Charge5)“借来的”,包括心率监测(呃!)、血氧饱和度,是的,与Apple相媲美的心电图技术证明救命。

很多关键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这东西要多少钱?到底什么时候开始销售,到今年年底谷歌能在哪里发货,能发货多少?电池寿命会比广受欢迎的AppleWatchSeries7更好吗?

可悲的是,只有谷歌才能完全确定地回答这些成败问题,尽管我们确实有一些非常好的想法,主要基于I/O“预览”前几周的泄密和谣言。

价格低于400美元,至少两个主要变体中最便宜的可能证明与苹果和三星最实惠的高级智能手表相当具有竞争力,可选的4GLTE支持显然可能使PixelWatch更接近蜂窝成瘾者的500美元大关。

比非经典GalaxyWatch4更厚更重,最小的型号应该选择相同的40毫米表壳和稍大的300毫安时电池,同时据称在手腕上感觉出奇的轻巧和舒适。

BigG已经确认的“大胆的圆形圆顶设计”、可能方便(并且可以说是时尚)的触感表冠、坚固的不锈钢结构和可定制的表带进一步有助于对最佳智能手表头衔的顶级竞争者的一般描述世界。

再一次,遥远的发布和有限的可用性前景让我们谨慎地预测PixelWatch将永远发挥其潜力,尤其是AppleWatchSeries8和三星GalaxyWatch5系列无疑也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