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Lite即将发布 获得麒麟810和20W快速充电

2022-05-18 14:16:17吉伯晶
导读 华为P30系列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现在该谈论华为Mate系列了。根据最新报道,即将到来的华为旗舰将是Mate 30和Mate 30 Pro。但是,按照

华为P30系列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现在该谈论华为Mate系列了。根据最新报道,即将到来的华为旗舰将是Mate 30和Mate 30 Pro。但是,按照传统模式,将在标准手机之前发布便宜的Lite版本。因此,华为正加紧准备,即将推出Mate 30 Lite。

P系列精简版或P30 Lite的价格是多少?Huawei P30 Pro的零售价是多少?回到主题,一些消息人士称,Mate 30 Lite将由新发布的HiSilicon Kirin 810 Octa处理器进行管理。这将是具有更新的AI算法的智能设备。您还将获得华为达芬奇双NPU架构和Mali-G52 GPU。与其他中档产品不同,Mate 30 Lite将在内部装入4,000 mAh电池,并将支持20W快速充电。它肯定会在一小时内恢复轻细胞。(注意:Mate 30 Lite是国际版本,它将在中国带有其他名称。)

我们还收到了Mate 30 Lite的涉嫌专利。该专利揭示了所有与设计有关的内容。自拍相机的屏幕上有一个打孔,无边框显示屏足够大,可以读取。在平板显示器的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和两个音量键。有关:检查Mate 30 Lite的预期价格。Mate 30价格可能是多少?Mate 30 Pro将以什么价格结帐?故事还没有结束。该专利还称赞了相机。

没有双摄像头或三摄像头,而是一个方形的四摄像头用于摄影。他们伴随着双音LED闪光灯。我们很高兴看到适用于Mate旗舰系列价格实惠的精简版的物理指纹传感器,尽管这些标准希望能获得In-Display FR技术。没有酥脆,松脆的谣言和泄漏,Mate 30 Lite的故事是不完整的。谣言工厂大声疾呼,Lite智能手机将为自拍爱好者提供24MP眼镜,而主后置摄像头也可能具有相同的百万像素。IPS显示屏为6.4英寸,分辨率应为FHD +。据称,Mate 30 Lite有两种版本。购买者可以获得6GB或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配对。我们预计Mate 30 Lite将在下个月(2019年7月)揭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