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1智能手机配备48MP摄像头

2022-05-18 14:09:33慕容贤博
导读 今天(4月2日),HMD Global 在台湾展开了诺基亚X71的包装,这是第一款在中国境外推出的诺基亚X系列手机。据报道,它在世界其他地方被称为

今天(4月2日),HMD Global 在台湾展开了诺基亚X71的包装,这是第一款在中国境外推出的诺基亚X系列手机。据报道,它在世界其他地方被称为诺基亚8.1 Plus。中端诺基亚X71的价格起价为11900新台币,标准版的价格为385美元。销售将于2019年4月30日开始。查看最新的诺基亚X71价格这是诺基亚第一款在6.39英寸Infinity FHD +显示屏上方配备打孔16MP自拍相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并且在19.5:9的观看比例下,屏占比超过93%。

诺基亚X71或8.1 Plus具有Zeiss品牌的三后方卡扣,高分辨率的一个是48MP广角镜头,另外两个是8MP的超广角镜头和5MP深度的镜头。该组合不精确,但在某些情况下接近诺基亚9 PureView的摄影。它能够捕获OIS稳定的图像,并记录您,朋友和家人的最佳时刻。

诺基亚X71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0芯片组,6 GB RAM驱动,并具有128 GB的大容量存储。microSD插槽可用于添加最大256 GB的外部存储器。指纹传感器不同意将其家留在后面,幸运的是,也有3.5毫米插孔。Android One智能手机诺基亚X71内置3,500 mAh不可拆卸电池,兼容18W快速充电。诺基亚X71已发布黑色,但您很快就会看到更多颜色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