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iPhone iPhone X Fold可能看起来像这些渲染图

2022-05-18 13:51:10朱苇辉
导读 据报道,iPhone X Fold是第一款Apple Foldable iPhone,它将在智能手机模式下具有条形自拍照缺口,在平板电脑模式下具有打孔前置摄像头

据报道,iPhone X Fold是第一款Apple Foldable iPhone,它将在智能手机模式下具有条形自拍照缺口,在平板电脑模式下具有打孔前置摄像头。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趋势正在迅速上升,苹果粉丝设计了一款可折叠iPhone与三星的Galaxy Fold进行竞争。

这些由粉丝制作的渲染图暗示了苹果可折叠iPhone的外观。渲染图显示,Apple iPhone X Fold将具有与华为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相同的漂亮设计。还建议iPhone X Fold将成为折叠和展开形式的另一种最薄的可折叠设备。折叠时,Apple可折叠iPhone将提供1:3的显示比例,而展开时将提供更宽的2:3的比例。有传言称苹果可折叠iPhone将变成带有触摸屏键盘的迷你笔记本。我们不知道苹果与谁一起开发这种可折叠技术。

为此,该品牌必须建立全新的软件和芯片。苹果公司没有在上面写任何东西,但是如果计划中的苹果公司需要提交商标,开发专利,准备原型,然后这个美国品牌可以在经过如此漫长的过程之后推出可折叠设备。因此,我们预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在2020年看到Apple Foldable iPhone。但是,我们希望iPhone X Fold将支持5G连接,因为5G基础设施将在2020年之前遍及全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