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小米MIUI公布的最新数据 MIUI现在全球月活用户已达3.3亿

2022-05-18 13:46:25梁兰泰
导读 来源:快科技 根据小米MIUI公布的最新数据,MIUI现在全球月活用户已达3 3亿。MIUI系统也走过了10年岁月,先后发布了12个大版本。依然保持着

来源:快科技

根据小米MIUI公布的最新数据,MIUI现在全球月活用户已达3.3亿。MIUI系统也走过了10年岁月,先后发布了12个大版本。依然保持着每周五固定迭代更新,开发版至今已迭代超过460多个橙色星期五。

今天中午,雷军在个人微博晒出了小米历史上的一则趣事:2010年8月16日,MIUI第一版正式发布,这个版本的启动界面居然不是公司的Logo,而是参与测试的100位用户的名字。从这个细节就可了解小米文化:和用户交朋友。

据了解,MIUI发布的第一个版本其实是V0.8.16,着重设计了短信、联系人、电话三个功能,因为只有三个工程师,所以做的并不复杂。

第一个版本放在MIUI论坛,只有100位用户体验,也就是MIUI第一版启动界面上的100位用户的名字。

时至今日,你仍然能在小米科技园,看到由这100位梦想赞助商的用户名组成的MIUI雕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