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专利暗示了Android中新的位置感知功能

2022-05-16 19:54:50东方菲敬
导读 2011年一项新发现的专利申请表明,Google可能为未来的Android版本提供一些新的位置感知功能。该专利最初于9月份提交,看起来最近获得了授予

2011年一项新发现的专利申请表明,Google可能为未来的Android版本提供一些新的位置感知功能。该专利最初于9月份提交,看起来最近获得了授予,因此我们有可能在短期内看到这一专利。或……我们根本看不到它。

专利本身听起来像Motorola Smart Actions一样可怕,考虑到Google最近的收购,这完全有意义。使用GPS,网络地址数据和您的旅行历史记录,系统将触发上下文和/或基于位置的操作。听起来有点像微软在处理他们的新on {X}内容。更进一步,听起来Google像Locale之类的应用已在某些方面取得了专利。那里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根据位置触发操作,因此尚不清楚Google的专利有多少不同(如果有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