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 13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小米Mi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2022-05-15 19:30:56邓梁泽
导读 小米有可能在即将举行的Mi开发者大会(MIDC)中披露有关MIUI 13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MIUI 13的官方资格列表,但据预测它将包括Redmi Not

小米有可能在即将举行的Mi开发者大会(MIDC)中披露有关MIUI 13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MIUI 13的官方资格列表,但据预测它将包括Redmi Note 8和Note 9系列智能手机,所有Mi 10系列以及POCO X2和X3设备。

小米Mi开发者大会预计将于11月5日至11月7日举行,显然它将围绕标语“生活技术”。在会议上可以讨论的一个主题是MIUI 13,它很可能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推广到各种小米,Redmi和POCO智能手机。

目前,关于MIUI 13的详细信息鲜为人知,尽管小米似乎将简单地致力于增强MIUI 12的功能,例如优化基于Android的皮肤中发现的众多动画。小米的一些工程师接受采访时暗示,新的超级壁纸工具也可以集成到该软件中,该软件将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壁纸。

我们已经报告了符合MIUI 13要求的设备的潜在清单。但是,由于其中包括Redmi Note 4和Xiaomi Mi Mix 2,所以有点不可思议。幸运的是,PiunikaWeb整理了一份更为可信的非官方智能手机清单,这些清单最终可能会收到MIUI 13更新,而Redmi Note 7所有者不应该这样做。振作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