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知名内部人士声称苹果iPhone 12系列将继续使用12MP摄像头

2022-05-15 19:23:48孟琦泰
导读 将更高的百万像素带入智能手机相机并不意味着与百万像素较少的相机相比,它们的性能会更好。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看到那些具有更高百万像素的

将更高的百万像素带入智能手机相机并不意味着与百万像素较少的相机相比,它们的性能会更好。但是,我们仍然希望看到那些具有更高百万像素的新型智能手机相机,因为它们听起来总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是那些期望新的Apple iPhone 12系列相机具有更高百万像素的人之一,那么阅读此书后您可能会感到失望。

此前有报道称,即将面世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64MP传感器和5倍光学变焦。不幸的是,一位有名望的内部人士表示,iPhone 12系列的所有设备将只能获得最高12MP的相机,以消除以前的谣言。消息人士称,这家科技巨头尚未计划将其像素升级为更高的百万像素。据说明年要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将仅配备48MP传感器。

尽管iPhone 12系列没有带来更高的百万像素,但他们的相机仍有望进行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有传言说,所有四个型号都将配备新的7镜头广角镜头,可以减少图像失真。他们可能还会收到新的图像稳定技术。总而言之,iPhone 12系列带来了香草的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在主摄像头模块中可能有两个12MP传感器,而Pro相机可能有三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