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用蓝宝石玻璃保护GalaxyWatch5Pro

2022-05-15 09:51:04荣波琴
导读 据报道,GalaxyWatch5Pro将以比GalaxyWatch4或GalaxyWatch4Classic更高端的设计首次亮相。据称,出于某种原因,GalaxyWatch5Pro不会采用纤

据报道,GalaxyWatch5Pro将以比GalaxyWatch4或GalaxyWatch4Classic更高端的设计首次亮相。据称,出于某种原因,GalaxyWatch5Pro不会采用纤薄的显示屏边框。

@UniverseIce概述了有关GalaxyWatch5Pro的更多细节,它被认为是三星2022年首屈一指的智能手表。有传言称,GalaxyWatch5将与GalaxyWatch5一起推出,预计只会推出一种尺寸。相比之下,GalaxyWatch5被视为SM-R90X和SM-R91X,可以跨越40毫米到46毫米的表壳尺寸。

根据@UniverseIce的说法,三星将使用钛金属外壳制造GalaxyWatch5Pro,而GalaxyWatch4和GalaxyWatch4Classic分别使用铝和不锈钢。顺便说一句,Apple已经为AppleWatch提供了钛金属饰面。目前,WatchSeries7的钛金属版本起价为799美元,配备运动表带、运动表带或Solo表带。

@UniverseIce补充说,三星将用蓝宝石玻璃保护GalaxyWatch5Pro,这是对AppleWatch系列的又一次致敬。作为参考,蓝宝石玻璃不像蓝宝石那样耐刮擦,正如几年前JerryRigEverything所展示的那样。尽管如此,蓝宝石玻璃应该比GorillaGlassDX提供更大的抗刮擦性,三星配备了GalaxyWatch4系列。

另外,@UniverseIce认为GalaxyWatch5Pro不会有窄边框。相反,泄密者声称该设备的边框“甚至有点宽”。不幸的是,@UniverseIce没有提供有关GalaxyWatch5Pro显示屏的更多细节,尽管我们不排除它具有GalaxyWatch4Classic的旋转表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