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的显示屏将比Razr5G更高

2022-05-15 09:51:04顾淑轮
导读 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的显示屏将比Razr5G更高。据报道,Razr3将反映GalaxyZFlip3的显示屏尺寸,其跨度为6 7英寸。不过,摩托罗拉预计将为Razr

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的显示屏将比Razr5G更高。据报道,Razr3将反映GalaxyZFlip3的显示屏尺寸,其跨度为6.7英寸。不过,摩托罗拉预计将为Razr3配备比GalaxyZFlip4甚至Razr5G更大的保护盖显示屏。

RossYoung提供了Razr3的显示规格,推测是摩托罗拉的下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据称,与摩托罗拉于2020年9月推出的当前Razr5G相比,下一代Razr的全面显示屏将更大。作为参考,Razr5G具有6.2英寸可折叠显示屏,比Galaxy中的同类产品小0.5英寸Z翻转3。不过,Razr5G也有一个2.7英寸的覆盖显示屏,比GalaxyZFlip3中的1.9英寸大0.8英寸。

虽然Young声称GalaxyZFlip4将配备至少2英寸的显示屏,但他断言Razr3会走得更远。Young在Twitter上写道,Razr3将配备大约3英寸的封面显示屏,埃文·布拉斯(EvanBlass)已经在泄露的动手图片中展示了该显示屏。不过,现阶段其他封面显示规格仍然未知。

此外,Young报道称Razr3将配备由ChinaStar生产的6.7英寸可折叠显示屏。最终,Razr3可能看起来非常像GalaxyZFlip3。通过扩展,这将适用于GalaxyZFlip4,正如本周早些时候泄露的CAD渲染图所示。据称,Razr3将在Snapdragon8Gen1和Snapdragon8Gen1Plus变体中推出,与Razr5G中的Snapdragon765G相比有了巨大的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