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本周宣布推出其新的ARESDDR55200DesktopOC内存

2022-05-13 10:08:49水雪馥
导读 Lexar本周宣布推出其新的ARESDDR55200DesktopOC内存,该内存现在可以从亚马逊独家购买,32GB套件16GBx2条,售价370美元。之后,ARESDDR5520

Lexar本周宣布推出其新的ARESDDR55200DesktopOC内存,该内存现在可以从亚马逊独家购买,32GB套件16GBx2条,售价370美元。之后,ARESDDR55200OC内存将在2022年下半年通过其他在线资源提供。

LexarARESRGBDDR44000内存套装现在可以在线购买,16GB套件(8GBx2)套装售价110美元,具有RGB照明和超频性能。

LexarARESDDR5OCPC内存专为最新的IntelCore处理器平台而设计,支持IntelXMP3.02,带宽是DDR4的1.6倍以上。Lexar为DDR5内存配备了铝制散热器,即使在重负载下也能保持冷却。“它采用片上ECC构建,利用实时数据纠错功能提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突破极限。而且,借助内置电源管理IC(PMIC),它可以在1.25V(XMP配置文件)的低电压下运行时提供更好的电源控制和功率传输,进一步降低您的功耗。”

电脑DDR5内存

“在过去的几年里,Lexar一直在努力开发游戏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凭借超过25年开发行业领先内存解决方案的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发出满足客户对Lexar品牌所期望的质量、性能、可靠性和兼容性标准的游戏产品。

随着游戏和高性能PC构建的日益普及,Lexar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游戏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下一代DDR5解决方案和LexarARESDDR4RGB桌面内存。”Lexar总经理JoelBoquire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