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推出新的LensDining翻译功能

2022-05-13 08:13:37郭香红
导读 在本月初的I O开发人员会议上,Google宣布他们将为Google Lens带来一些新功能,以使其在实际操作中更加有用。新事物与餐饮和翻译功能

在本月初的I / O开发人员会议上,Google宣布他们将为Google Lens带来一些新功能,以使其在实际操作中更加有用。新事物与餐饮和翻译功能相关,如果您经常外出吃饭或定期去国外旅行,这些事物对您将非常有用。他们已经从今天开始推出该软件,到本周末,所有兼容设备都应该能够体验这些新功能。

回顾一下,更新后的Google镜头具有新的过滤器,因此您无需太多步骤即可查看特定的结果和操作。在餐厅用餐时,您无法选择要点的菜,Lens可以从其实际菜单中突出显示哪些菜很受欢迎。您可以点按一个菜,然后通过Google地图上的照片和评论查看它的外观以及其他人的评论。

至于“翻译”功能,现在也已对其进行了增强。当您将相机对准文本时,它将自动检测出它是哪种语言,然后将翻译覆盖在原始单词的上方。以前,您必须手动选择语言,然后翻译在另一页上。这将使您更轻松地“阅读”其他语言的文本。当前支持100多种语言的功能。

您可以从Lens的先前更新中做很多其他新事情。现在,您可以将真实世界中的文本复制并粘贴到手机上。例如,名片上的电话号码,礼品卡代码,WiFi密码等。您还可以通过将相机对准衣服,家具等物体并查看类似物品来简化购物。或者,您也可以将Lens用作确切产品的条形码扫描仪。

要知道您的智能手机是否兼容ARCore,您可以单击此链接以查看其更新的设备列表。让我们知道您的Google Lens是否已更新,以及您是否尝试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