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RMQSSD自动检测Thunderbolt3和USB连接

2022-05-12 15:37:46宇文娥固
导读 每个人都可以为他们的个人文件使用一些存储空间,而今天,当您选择SabrentRocket的产品时,您可以获得大量节省。其XTRM-Q8TBThunderbolt3从

每个人都可以为他们的个人文件使用一些存储空间,而今天,当您选择SabrentRocket的产品时,您可以获得大量节省。其XTRM-Q8TBThunderbolt3从亚马逊原价2,000美元降至1,399.99美元。

SabrentRocket的8TBThunderbolt3SSD

预览 产品 价格

SabrentRocketXTRM-Q8TBUSB3.2/Thunderbolt3外置SSD(SB-XTMQ-8TB) SabrentRocketXTRM-Q8TBUSB3.2/Thunderbolt3外置SSD(SB-XTMQ-8TB)

1,999.99美元

1,399.99美元

在亚马逊上购买

XTRM-QSSD自动检测Thunderbolt3和USB连接,并分别应用高达2,700mb/s和900mb/s的适当传输速度。该材料由实心铝制成,具有散热性和耐用性,并且有一个监控系统来检查温度和整体设备健康状况。

完善的细节是用于表面稳定性的防滑贴纸和用于稳定传输和信号的高性能芯片。有500GB、1TB、2TB、4TB和16TB配置选项,但8TB可以节省一些最大的成本。立即以30%的折扣购买XTRM-Q8TBSS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