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在秋季推出新的AirPodsMax颜色和AirPodsPro2ndgen

2022-05-12 15:37:45东罡善
导读 Apple可能会为其高端音频产品AirPodsMax发布新的AirPodsPro型号和新的颜色选项。彭博社的MarkGurman提到第二代AirPodsPro可能正在开发中。

Apple可能会为其高端音频产品AirPodsMax发布新的AirPodsPro型号和新的颜色选项。彭博社的MarkGurman提到第二代AirPodsPro可能正在开发中。与其前身相比,最新的耳塞预计将具有一种健康整合、更好的音频和更新的设计。

新的AirPodsPro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推出,这很可能是因为最初的AirPodsPro于2019年首次亮相。苹果分析师郭明志也对此表示赞同,他表示将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此外,郭说,新的AirPodsPro可能有更紧凑的设计,通过新协议实现无损音频和更新的充电盒。

苹果可能不会计划其AirPodsMax的第二次迭代,但预计新的颜色选项将在今年12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