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让在您的确切位置上车变得更容易

2022-05-11 18:32:50管蕊炎
导读 任何乘坐过多次优步的人都会知道,当您需要在繁忙、陌生的地方被接载时,事情会有多复杂。司机打来的电话几乎是有保证的,因为他们试图找到

任何乘坐过多次优步的人都会知道,当您需要在繁忙、陌生的地方被接载时,事情会有多复杂。司机打来的电话几乎是有保证的,因为他们试图找到您的精确位置,而您则在车内眺望,希望能找到您的司机。现在 Uber 又回来了,更新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当乘客订购汽车时,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将他们的图钉放置在他们的位置附近,但并不完全是在正确的位置——例如,对于某些人来说,它最终位于街道中间。优步更新了其乘客和司机应用程序,以便司机现在可以获得关于乘客位置的更多描述性信息,以及关于他们在街道哪一侧的通知。

例如,优步表示,与其给司机一个通用地址来检索乘客,他们会开始看到更多的描述性说明,包括特定商店等内容,帮助司机更准确地找出客户所在的位置。同样,在适用的情况下,该应用程序将能够说明骑手继续步行到他们的接送地点。

此外,优步表示正在解决司机报告的一些导航问题。更新的驾驶应用程序使驾驶员能够查看和选择距离可能更快或更短的替代路线。该公司表示,它也在致力于基于交通的改道,以帮助司机避开更拥挤的路线。

除此之外,司机现在可以选择直接在优步的应用程序中更改他们的导航提供商,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使用他们喜欢的服务。骑手保留了使用自己的手机跟踪路线的能力,以密切关注他们要去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