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ime可能是通用的视频通话但苹果不会允许

2022-05-11 18:23:16宣柔淑
导读 如果 Apple 愿意将其发布到其他平台,品牌名称FaceTime可能会被通用化。2021 年 6 月,Apple 透露,由于视频通话平台基于网络浏览器

如果 Apple 愿意将其发布到其他平台,品牌名称“FaceTime”可能会被通用化。2021 年 6 月,Apple 透露,由于视频通话平台基于网络浏览器的系统,FaceTime 将很快超越 iOS 和 macOS 设备。一旦 iOS 15 适用于新 iPhone,iPadOS 15 适用于 iPad,Windows 和 Android 设备将能够参与 FaceTime 通话。

这种新的连接层的局限性很大。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加入 FaceTime 通话,只要他们受到 Apple 设备上某人的邀请即可。Apple 设备上的用户将能够创建一个链接,其他人可以点击该链接加入通话。如果您是 Android 或 Windows 设备用户,您将无法发起 FaceTime 通话。

如果您有年长的亲戚和/或朋友并且以前曾参加过视频通话,那么您很可能听说他们将上述通话称为 FaceTime。他们会“FaceTime”你,就像他们在互联网上“谷歌”单词以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信息,或者在他们的伤口上贴上“创可贴”。

苹果可以相对轻松地主宰视频通话领域。允许 Android 和 Windows 用户出现 FaceTime 通话(VIA 链接,以非常有限的方式)使该品牌能够继续超越 iPhone 用户——比它已经传播的要多。

你认为 FaceTime 成为新的 Jell-O、翻盖手机(最初由摩托罗拉注册商标)或油毡(由 Frederick Walton 于 1864 年创造,可能是现代历史上第一个合法通用的商标于 1878 年)之前多久,或 Apple 自己的App Store。或者,这可能是 Apple 想要避免的事情——而是希望将 FaceTime 带到品牌无处不在的边缘,而没有看到大众将其合法用于自己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