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索尼耳塞承诺先进的降噪功能

2022-05-09 15:42:07扶泽诚
导读 索尼最重要的音频产品在正式发布之前刚刚泄露。我们已经报道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WH-1000XM5,让我们来看看索尼未发布的耳塞,它是 LinkBu

索尼最重要的音频产品在正式发布之前刚刚泄露。我们已经报道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WH-1000XM5,让我们来看看索尼未发布的耳塞,它是 LinkBuds 系列的一部分,LinkBuds S。这些耳塞带有 WF-LSN900 型号,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白色和金色(通过TheWalkmanBlog)。SnoopyTech 泄露了几张 LinkBuds S 的图片,以及一些关于这些图片的期望的细节。

LinkBuds S 真正的无线降噪耳塞的第一件重要事情是索尼决定从环境声音切换到高级降噪。此外,耳塞将具有自动播放功能,可以从用户的行为中学习。

耳塞的其他亮点包括接近传感器、充电针和释放耳机内外气压的通风口。从图片中尚不清楚这些是否会带有无线充电功能,但这将是一个不错的功能。

不幸的是,泄漏不包括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任何细节,但官方公告不会太远,因为索尼已经准备好所有营销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