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为另一款高端5G智能手机提供Android12更新

2022-05-09 15:42:07严毅雁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摩托罗拉一直在为一系列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12更新。在确认Edge20Pro很快将在上周获得期待已久的更新并在本月初实际发布适

在过去的几周里,摩托罗拉一直在为一系列智能手机发布Android12更新。在确认Edge20Pro很快将在上周获得期待已久的更新并在本月初实际发布适用于MotoG200的Android12之后,摩托罗拉现在正在为G100准备类似的更新。

尽管比支持5G的MotoG200稍旧,但MotoG100获得Android12更新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得多。根据XDADevelopers的报告,巴西的MotoG100车主现在正在他们的手机上安装Android12,这暗示暂时推出相当有限。MotoG100Android12更新重约1.5GB,包括3月安全补丁。尽管摩托罗拉尚未透露更新的可用性,但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如果按计划继续推出,全世界的MotoG100用户将在几周内获得Android12。

这将是MotoG100自2021年4月在市场上首次亮相以来的首次重大Android更新。从技术上讲,这意味着这款手机也100%符合Android13更新的条件,尽管很难判断摩托罗拉何时能够发布该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