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labMAGNUSMetalDesk拥有独特的线缆管理系统

2022-05-08 13:11:08瞿俊鹏
导读 台式计算机并没有真正消失,它们的电缆也没有消失。即使是那些住在笔记本电脑上的人也经常有显示器和集线器可以连接到家里或办公室。电缆管

台式计算机并没有真正消失,它们的电缆也没有消失。即使是那些住在笔记本电脑上的人也经常有显示器和集线器可以连接到家里或办公室。电缆管理一直是一个问题,但很少有计算机和游戏桌专为此目的而设计。总部位于新加坡的 Secretlab 也许以其游戏椅而闻名,它正在通过其首款将磁铁用于某些独特用途的 PC 桌进军该市场。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磁铁和电子设备不会混合,但 Secretlab MAGNUS Metal Desk 仅将它们放置在战略位置,尤其是桌子边缘。其目的之一是将专门设计的“Magpad Desk Mats”固定到位,同时仍然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轻松地设计您的办公桌。

然而,这些磁化区域确实在电缆管理中发挥作用。磁性电缆固定器可防止那些讨厌的电线脱落,同时不会强迫您到特定位置。桌子的背面还有一个特制的电缆管理托盘,腿的定制切割护套有助于让所有那些难看的电缆神奇地消失。

MAGNUS Metal Desk 还提供了一些自定义功能,例如该公司的 MAGRGB 漫射 RGB LED 灯条,专门设计为在打开之前也是不可见的。虽然它达不到站立式办公桌的高度,但桌面可以延伸至 0.8 英寸的高度,刚好足以将 Secretlab 电脑椅的扶手滑到办公桌下。

乍一看,深灰色的金属办公桌看起来太朴素太干净了。然而,这也是吸引力的一部分,因为这意味着它的工作是只保留视觉上重要的东西。不过,Secretlab MAGNUS Metal Desk将花费您 449 美元,这是您下一次为家庭办公室购买的大宗商品时要记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