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Snapdragon480驱动的AGMGloryG1S现已提供热成像和夜视功能

2022-05-08 10:28:11荆进弘
导读 户外移动设备先驱AGM携另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回归Glory阵容,即GloryG1S。这款5G重型手机已经可供购买,配备热成像相机、20MP夜视图像传感器

户外移动设备先驱AGM携另一款坚固耐用的手机回归Glory阵容,即GloryG1S。这款5G重型手机已经可供购买,配备热成像相机、20MP夜视图像传感器、48MP主图像快照器和2MP微距相机。

随着这一利基市场中的大多数品牌开始将5G设备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AGM也推出了一款5G坚固耐用的Android手机。全新的AGMGloryG1S搭载高通骁龙480芯片组,同时配备夜视传感器和热成像摄像头。

除了上述处理器外,AGMGloryG1S还配备6.53英寸LCD显示屏,2,340X1,080像素,不少于五个摄像头(256X192像素和25Hz刷新率的热成像,48MP主图像拍摄器和索尼IMX582传感器、带单个红外LED的20MP夜视摄像头、一个16MP自拍器和一个2MP微距摄像头)、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一个可编程按钮,以及NFC和任何常用的连接功能集主流手机必须在2022年提供。唯一可用的内存/存储组合是8/128GB,但该手机还支持高达512GB的microSD存储卡。

AGMGloryG1S将搭载Android11,重量为315克(约0.7磅),对于IP68、IP69K和MIL-STD-810H等级的手机来说是相当合理的。这款坚固的手机支持通过位于其背面的四个引脚进行底座充电,并配备5,500mAh电池。目前,荣耀G1S官方产品页面显示的价格为699美元,与充电座一起购买时为71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