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买了一台DJIMini2但我无法理解令人困惑的应用程序情况

2022-05-08 10:27:49林叶莺
导读 我刚买了我的第一架无人机DJIMini2。它不仅在我们最好的无人机列表中名列前茅,而且它的轻量特性使得飞行规则变得松懈——非常适合初次飞行

我刚买了我的第一架无人机DJIMini2。它不仅在我们最好的无人机列表中名列前茅,而且它的轻量特性使得飞行规则变得松懈——非常适合初次飞行的人。然而,不那么完美的是设置起来有多么令人困惑。

我不是在谈论组装无人机-机身上的贴纸(您可以在上图中看到)可以轻松展开四肢并移除云台保护器。不,我说的是应用情况。

现在我不是无人机专家,但我确实将安装和玩应用程序作为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所以这对我来说不应该是一件苦差事。DJI有这么多不同的应用程序,以至于很难确定我应该使用哪一个。

当我熟悉DJIMini2的设计、给电池充电并仔细阅读说明书后,我决定是时候设置设备了,我知道我需要一个应用程序。

我从说明书中记得它被称为DJIFly或DJIGo或DJIAir之类的东西,所以在GooglePlay商店的搜索栏中,我搜索了“DJI”……找到了许多似乎都可能的应用程序。

有DJIGo、DJIGo4和DJIPilot,以及该公司的另外两个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显然不合适。他们中没有一个用户评分高于1.4星,这......不是很好,并且让他们一眼看上去都是假应用。

那么哪个是正确的呢?DJIGo说它是“适用于P4之前的产品”,而Go4说的是“适用于P4以来的无人机”——作为第一次购买无人机的人,我不知道P4是什么,也不知道Mini2是在它之前还是之后。

为了找到更多答案,我不得不深入了解每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描述,浏览支持的设备列表,然后对照它们检查我的……这时候我意识到这三个应用程序实际上都不是正确的。

我不得不在我的手机“djiappmini2”上进行更深入的搜索,这将我带到了DJI网站-在这里我发现正确的应用程序不是Go、Go4或Pilot,而是第四个名为DJIFly的应用程序根本没有出现在Play商店中。

我不得不通过DJI的网站侧载这个,考虑到在Play商店之外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的固有风险,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研究和摆弄应用程序的整个过程花了我大约半个小时——比你想象的安装应用程序来设置无人机应该做的时间要长得多。

毕竟,该应用程序确实有效,我能够设置我的新电影摄影工具。但这是一个比它应该的更混乱的过程。

在我们的最佳无人机列表中,我们将DJIMini2称为“最适合初学者的无人机”——这也是我购买它的部分原因,因为我想拍摄精彩的全景视频,并认为Mini将是学习的好方法.

但是,如果设置无人机是如此痛苦,它可能会将其他热衷于学习飞行的人推开——这些人还会在新的飞行相机上花费大量资金。

无人机使用起来很可怕——当我把Mini2从箱子里拿出来时,我吓坏了,因为它又小又精致,而且我知道一滴就可以让它失去作用。飞行的危险,再加上你可以在哪里飞行的规则,以及你需要什么资格或证书,可能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DJI需要让人们尽可能轻松地开始使用其产品,尽可能减轻他们的恐惧并让他们快速使用无人机。如果你被困了半个小时,试图弄清楚要下载哪个应用程序,那只会加剧担忧。

解决方案是什么?很简单:只有一个适用于所有无人机的应用程序。哦,DJI真的应该调查一下为什么每个人都给这款应用1星评价-乍一看,我认为它是一个骗局应用,而不是正确和官方的DJI应用。

现在我进入了,该应用程序看起来很有用,其中包含针对像我这样的初学者的禁区和培训计划指南。我只是希望一开始就更容易让这件事工作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