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向两个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发送停止和终止信函

2022-05-07 18:01:00柴纪哲
导读 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 Facebook 时,很多人不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更喜欢 Swipe 和 Simple Social 等

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 Facebook 时,很多人不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更喜欢 Swipe 和 Simple Social 等所谓的包装应用程序提供的界面。但是,这两个应用程序最近都从 Play 商店中消失了。

这两款应用的开发者都报告称,Facebook 法律团队一直在打击任何提供访问 Facebook 社交网络的替代方式的应用。近日,Swipe for Facebook 的开发者在 Reddit 上发布了一条消息。Reddit 上的帖子说,与 Swipe for Facebook 说再见的那一天“非常沉重”。

据开发商称,该团队已收到代表 Facebook 的律师发出的停止令。虽然有些人可能理解 Facebook 不希望第三方应用程序取代其应用程序。更难理解 Facebook 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禁用开发人员的个人帐户。

开发人员还表示,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其他开发人员身上,这意味着包装应用程序的终结就在这里。Swipe for Facebook 和 Swipe Pro for Facebook 均从 Google Plane Store 下架。开发人员指出,该应用程序将继续为拥有它的人运行,但它的运行时间是未知的。

另一个名为 Simple Social 的应用程序背后的开发人员发出警告,称 Facebook 的更改意味着不再支持 Simple Social。开发人员警告说,用户可以继续使用 Simple Social,但这样做的风险由他们自己承担。任何使用 Simple Social 访问 Facebook 的人都可能会看到他们的帐户暂时或永久禁用。Facebook 正在处理的问题是 CSS 修改隐藏赞助帖子和访问公共 Facebook 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