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传感器可能会出现在AppleWatchSeries8上

2022-05-07 15:16:13史阳欢
导读 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表示,备受期待的体温感应功能可能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Series8上。郭在社交媒体上概述了Apple如何取消AppleW

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表示,备受期待的体温感应功能可能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Series8上。郭在社交媒体上概述了Apple如何取消AppleWatchSeries7的功能,因为该技术的算法不起作用。分析师提到它在EVT或工程验证测试之前没有资格,这是让它投入生产的前兆。

在同一篇文章中,郭认为,如果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能够在产品进入量产之前修复算法并满足品牌的高要求,那么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Series8将具有体温功能。他说,虽然这在理论上听起来很容易,但由于精确测量因一些外部因素而异,所以相当困难。

三星等其他公司似乎也面临着挑战,因为GalaxyWatch5没有温度感应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