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20Pro5G引领抢眼的低价Android扩展

2022-05-07 12:00:58赖丹光
导读 TCL 正在积极地在价格实惠的 Android 手机中为自己开辟一个利基市场,这些手机不会在显示屏、相机或设计上强行妥协,而今天20 系列的三

TCL 正在积极地在价格实惠的 Android 手机中为自己开辟一个利基市场,这些手机不会在显示屏、相机或设计上强行妥协,而今天20 系列的三款新产品表明这种策略不会有任何进展。TCL 20 Pro 5G 引领潮流,支持该公司自产的 OLED,并加入了三星等竞争对手似乎无法管理的一些造型细节。

TCL 20 Pro 5G

面板为 6.67 英寸 FHD+ 曲面 AMOLED 屏幕,配备 NXTVISION 2.0 和专用显示引擎。TCL 也为此特别自豪,以及它从公司电视系列中借用技术的方式。例如,有实时 SDR 到 HDR 升级,以及 AI 视觉增强,可以区分场景中的白天和黑夜,并调整颜色、锐度和对比度等内容以适应需求。

与此同时,True Flesh Tone 区分人和他们背后的背景,在不破坏肤色的情况下增强后者。同时,面板围绕坚固的框架弯曲,后面板出人意料地光滑 - 至少采用海洋蓝色饰面,色彩丰富 - 后面板。TCL 说,它具有纳米蚀刻的圆形线条,使其具有棱柱形、几乎呈彩虹色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您在更昂贵的设备上可以找到的东西。如果你觉得不那么艳丽,还有一个更清醒的月尘灰版本。

后面板的另一个大惊喜是没有摄像头凸起。TCL 20 Pro 5G 有四个摄像头,但它们都安装在手机内部。然而,该公司坚持认为它并没有在传感器上妥协以实现这种齐平的效果。

事实上,根据 TCL 全球营销总经理 Stefan Streit 的说法,鉴于对TCL 10 Pro 的反馈,这次摄影是一个特别关注的领域。Streit 向我解释说,业主和评论家喜欢设计、显示和整体价值,但相机“还可以”。

对于 20 Pro 5G,TCL 为主 f/1.79 广角相机选择了 48 兆像素的 Sony IMX582 传感器,并配有光学防抖和 PDAF。它与一个 16 兆像素的 f/2.4 超广角、一个 5 兆像素的宏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散景并排,而一个 13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则指向打孔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前后摄像头拍摄高达 4K/30fps 的视频,并且还支持 HDR 视频。TCL 还拥有 2 倍无损变焦和 10 倍数码变焦。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有所有常用的相机模式,包括超级夜间模式、静止图像和视频散景以及慢动作。它们结合在一起的效果如何,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但当然硬件似乎都在那里。

处理器也是如此。TCL使用了高通骁龙750G 5G,搭配6GB内存和256GB存储。还支持最多 1TB microSD 卡、显示屏指纹传感器、WiFi 802.11ac 和蓝牙 5.1(最多支持同时连接四个蓝牙音频设备)。您甚至还可以获得 3.5 毫米耳机插孔。

4,500 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C 进行高达 18W 的有线快速充电,或者首次在 TCL 设备上支持高达 15W 的无线充电。

当它从 4 月 15 日起在欧洲(从葡萄牙和开始)以及英国开始销售时,售价为 549 欧元。TCL 尚未透露 20 Pro 5G 抵达北美时的价格——我们预计这迟早会发生——但如果该公司能够以低于 500-600 美元的价格交付所有这些产品,那么它可能会有一个值得的击中它的手。

TCL 20L+ / TCL 20S

扩展后的 20 系列中的中端是 TCL 20L+ - 及其北美特定的 TCL 20S 变体 - 共享其 5G 兄弟的一些闪光点,但规格有所缩减,在欧洲的价格为 269 欧元。它具有 6.67 英寸 FHD+ 平板屏幕,并使用具有 6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 Snapdragon 662 芯片组。

您仍然可以获得 microSD 支持,以及更大的 5,000 mAh 电池,尽管在防刮磨砂表面后面没有无线充电。对于相机,有 64 兆像素宽、8 兆像素超宽、2 兆像素宏和 2 兆像素深度;20L+/20S 将拍摄高达 1080p/60 的视频,并且支持 2 倍无损变焦和 HDR。超级夜间模式有望将环境亮度提高三倍,并且 TCL 声称可以避免褪色背景明亮的照片。

没有 5G,此型号在 4G LTE 上达到顶峰。即将在北美推出的 TCL 20S 将具有较小的造型细节和不同的(迄今为止尚未命名的)芯片组,其 LTE 速度增强以适应北美网络。

TCL 20L

TCL 20L 将成为三款新 20 系列产品中最实惠的一款,即将上市销售时只需 229 欧元(266 美元)。尽管如此,您仍然可以获得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5,000 mAh 电池和背面的四个摄像头。有一个 48 像素宽、8 像素超宽、2 像素深度和 2 像素微距相机;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前后都可以拍摄高达 1080p 的视频。

里面有一个运行 Android 11 的 Snapdragon 662 芯片组。你仍然可以得到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4GB 或 6GB 的内存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以及一个最多可容纳 1TB 卡的 microSD 插槽。有 WiFi 802.11ac、蓝牙 5.0(支持四连接)和边缘专用的 Google Assistant 快捷键。

挥之不去的问题可能与长期支持有关。TCL 表示 20L 和 20L+ 将开箱即运行 Android 11,并承诺及时升级 Android 操作系统。目前还没有关于 20 Pro 5G 有多少操作系统升级资格的消息。这在更实惠的手机中并不少见,但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入门级设备的使用寿命,随着 TCL 继续建立其品牌知名度,TCL 可能不得不决定更加坚定地致力于这一点。

在未来几周内将确认在北美推出的所有三款手机的定价和供货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