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Pro2将于2022年推出据报道供应商出货量升温

2022-05-07 10:33:00钟榕璧
导读 随着AirPods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周年,人们普遍预计Apple迟早会推出AirPodsPro2。现在,来自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

随着AirPods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周年,人们普遍预计Apple迟早会推出AirPodsPro2。现在,来自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苹果已开始增加其主要供应商之一NORFlash的芯片订单。

虽然该报告没有给出发布日期的具体细节,但通常正确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已经填补了这一特殊空白,预测AirPodsPro2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系列小而重要的升级.

除了您可以从代际飞跃中获得的通常的音质改进外,Kuo还表示AirPodsPro2很可能是第一款通过该公司的ALAC(AppleLosslessAudioCodec)格式支持无损音频的Apple耳机。最重要的是,我们显然可以预期这些无线耳塞将更难丢失,其外壳显然可以发出声音以帮助您在放错位置时找到它。

郭还支持了长期以来的谣言,即苹果将在AirPodsPro2中引入某种健康跟踪功能。这是否适用于那些没有AppleWatch或功能来补充可穿戴设备的健身功能的人还有待观察。

最后,郭报告说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外形设计”,但没有详细说明这在实践中可能意味着什么。彭博社的MarkGurman表示,AirPodsPro2可能会完全放弃茎杆,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更便宜的AirPods3的茎杆比前几代短得多,这表明苹果认为它需要最小化。

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唯一声称的AirPodsPro2图像显示的耳塞看起来几乎相同,尽管外壳略有修改。虽然源未经测试,但图像确实显示了外壳中的扬声器孔,这与郭的预测相符,因此很可能有问题。

无论未来如何,AirPodsPro早就应该更新了,它于2019年10月30日首次到货。虽然它们仍然占据我们可以购买的最佳无线耳塞列表中的第二位,但竞争非常激烈,三年是一个任何一家科技公司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停滞不前,更不用说苹果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