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亚马逊EchoBuds提供无线充电和激进的定价

2022-05-07 08:06:33霍洋环
导读 亚马逊今天宣布推出第二代 Echo Buds,保留了其前身的大部分功能,同时为 Buds 本身提供了新设计。虽然新的 Echo Buds 具有与旧款相

亚马逊今天宣布推出第二代 Echo Buds,保留了其前身的大部分功能,同时为 Buds 本身提供了新设计。虽然新的 Echo Buds 具有与旧款相似的功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任何新功能。例如,亚马逊表示,由于一些增强型麦克风,这些新的 Echo Buds 将提供更好的通话质量,而耳塞应该提供更好的适合更多的充电选项。

不过,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原版的主要功能——主动降噪和内置的 Alexa 支持——将在本期回归。亚马逊表示,这些新耳机能够消除“与第一代相比两倍的噪音”,使用向内和向外的麦克风来实现这一点。因此,第二代 Echo Buds 不仅可以估算您周围环境的噪音水平,还可以估算“耳膜中的声压”。

该信息用于通知 Echo Buds 的主动降噪功能,该功能通过在任一耳塞上按住动作拉起 Alexa 并说“Alexa,打开降噪”来打开。用户还可以通过说“Alexa,打开 Passthrough”来启用 Passthrough 模式——允许他们在听音乐的同时听到来自外部世界的声音。直通模式也可以通过 Alexa 应用程序进行管理,让用户确定允许通过的噪音量。

亚马逊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新的 Echo Buds 比上一代小 20%。此次迭代中耳塞的尖端已缩短,因此如果您对第一代 Echo Buds 的设计不感冒,这些可能会更舒适一些。它们也是 IPX4 级的,这意味着它们具有一定的防水性(但不要指望在汗水和小雨之外提供太多保护),并且它们还带有内置通风口,据说可以帮助降低耳压重新使用。

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Alexa 支持应该是新 Echo Buds 的主要卖点之一,听起来您可以使用亚马逊的 AI 助手做很多事情,无论您想设置提醒、拨打电话、使用公共交通计划通勤(一种仅在一些主要城市可用的相当具体的用途)、创建购物清单或制作和编辑日历条目。我们甚至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这些 Buds 获得 VIP 过滤器支持,让您可以指定您想听到哪些通知,哪些不想听到。

亚马逊表示,板载麦克风在识别低频方面得到了改进,这应该会提高通话质量并使 Alexa 更容易理解你在说什么。开启 ANC 和免提 Alexa 的电池续航时间应达到 5 小时左右,不过这一次,Echo Buds 推出了一个充电盒,可以通过 USB-C 或无线充电,并有足够的容量来容纳两个完整的 Echo芽收费。

新的 Echo Buds 今天在Black 和 Glacier White 中接受预订。带标准充电盒的售价 99.99 美元,带无线充电盒的售价 119.99 美元。这些是介绍性价格,在不确定的有限时间之后,它们将分别增加到 119.99 美元和 139.99 美元。亚马逊的第二代 Echo Buds 将于 2021 年 5 月 13 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