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5III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影功能和发烧友音效

2022-05-07 08:03:03盛妍罡
导读 索尼今天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其中一款产品是 Xperia 5 III。它的功能与我们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提到的Sony Xperia 1 III几乎相同。这

索尼今天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其中一款产品是 Xperia 5 III。它的功能与我们今天早上早些时候提到的Sony Xperia 1 III几乎相同。这款智能手机的一大亮点是可变长焦镜头搭配双 PD 传感器。智能手机在摄影模式下提供对象跟踪。

智能手机具有多种相机模式,包括易于使用的基本模式。它具有 6.1 英寸 CinemaWide HDR OLED 和 120 Hz 刷新率显示屏。索尼为智能手机配备了 360 Spatial Sound,可实时转换立体声轨道。Xperia 5 III 还具有 Game Enhancer 功能,包括新的音频均衡器和优化的 PC 麦克风,以及高帧率录制功能。

该智能手机采用高通骁龙 888 5G 平台和 4500 mAh 内置电池,使用随附的 30W 充电器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 50% 的容量。摄影是主要焦点,Alpha 相机技术有望提供可与 Alpha 9 系列等专业运动相机相媲美的性能水平。带有双 PD 传感器的可变长焦镜头的焦距可达 105 毫米。索尼的 Xperia 5 III 将在今年夏初推出黑色、粉红色、绿色和 Android 11 版本,价格未公开。

今天推出的另一款索尼智能手机是提供 5G 连接的 Xperia 10 III。它专注于娱乐功能和延长电池寿命的时尚防水机身。Xperia 10 III 是一款采用高通骁龙 690 5G 移动平台的中端智能手机。它具有 4500 mAh 内置电池,并具有 IP65/IP68 防水和防尘功能。其 21:9 宽 6 英寸无槽口 FHD+ OLED 显示屏支持 HDR,并覆盖有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Xperia 10 III还具有高分辨率音频质量,内置 DSEE Ultimate 技术,但通过集成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或无线音频工作。它有一个三镜头相机,配备改进的 F1.8 镜头和增强的图像处理算法,可在夜间模式和自动模式下改善弱光下的照片,减少噪点。摄像头阵列可以以 10fps 的速度连拍,并可以录制 4K 视频。集成的 SteadyShot 使视频不受抖动影响。Xperia 10 III 将于今年夏初开始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搭载 Android 11,价格未公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