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在线电话以旧换新计划重新开始营业

2022-05-06 13:43:25项芝莲
导读 随着 仍在全球肆虐,大多数(尽管不是全部)人可能被迫重新考虑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支出。购买新智能手机几乎已成为某些人的习惯,而经济变化可

随着 仍在全球肆虐,大多数(尽管不是全部)人可能被迫重新考虑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支出。购买新智能手机几乎已成为某些人的习惯,而经济变化可能促使买家寻找更多方式来筹集购买所需的资金。不幸的是,正是在那个时候,最大的以旧换新服务提供商决定关闭其在线计划,但幸运的是,Gazelle 显然已经重新考虑了。

尽管几年前 Gazelle 的名字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名气很大,但以旧换新业务肯定迎来了更好的日子。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运营商,人们的购买习惯已更多地转向允许消费者更频繁升级的电话租赁。运营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也提供了自己的以旧换新优惠,使得第三方服务几乎没有实际意义。

然而,Gazelle 仍然提供比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更多的产品,尤其是当涉及到他们不再愿意接受以旧换新的设备时。它去年宣布将从今年 2 月开始关闭其在线以旧换新计划,但显然由于兴趣激增,决定将其恢复。

需要明确的是,Gazelle 并没有完全关闭其以旧换新计划,只是关闭了它的在线部分。面对面的以旧换新保持不变,但鉴于,这些可能已经失宠。能够在线完成所有操作,只需将邮件发送到您的旧手机中,不仅更方便,而且更安全。

Gazelle向 The Verge 证实,它确实再次接受 iPhone、三星手机、谷歌 Pixels 甚至 iPad 进行在线折价。然而,它也澄清了它的奖励计划不会恢复,尽管它在评估市场条件后仍然为未来敞开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