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Air2s名称掩盖了重大升级

2022-05-06 13:38:38苏东枝
导读 距大疆推出 FPV 无人机仅一个月,这可能是它在过去几个月推出的更有趣的产品之一。然而,它还没有完成,另一架无人机可能就在眼前。与去

距大疆推出 FPV 无人机仅一个月,这可能是它在过去几个月推出的更有趣的产品之一。然而,它还没有完成,另一架无人机可能就在眼前。与去年的大疆 Mini 2 一样,如果这款即将面世的大疆 Air 2s 是近亲,该公司似乎正在慢慢退出其“Mavic”品牌。然而,尽管有这个名字,但它实际上代表了规格和功能方面的一个相当大的飞跃,几乎使它值得成为 DJI Air 3。

从外观上看,DJI Air 2s确实看起来像是去年Mavic Air 2的变种。当然,四个转子是标准配置,TechnikNews 表示,这些转子可以让无人机以每秒 19 米的速度飞行,就像它的前身一样。还有许多软件功能也很相似,例如 Spotlight 2.0、Point of Interest 3.0 和 ActiveTrack 4.0。

然而,最大的升级可能在于传感器。这是一个 1 英寸 20 兆像素的大型传感器,高于 Mavic Air 2 上的 1/2 英寸 48MP CMOS。然而,即使使用相同的 3,500 mAh 电池,Air 2s 的重量也只有 30g比 Mavic Air 2 重 600 克。

其他升级包括 ADS-B 接收器,又名 DJI Airsense,用于检测和避开附近的飞机。Autopilot 也更新到了 4.0 版本,用于四方向障碍物检测和避让。最后,据报道,Air 2s 将与 DJI 的新 FPV Goggles V2 和更快的 OcuSync 3.0 传输技术兼容。

根据泄露的消息,DJI Air 2s 的价格可能在 800 欧元左右,大约 950 美元,比 Mavic Air 2 贵很多。如果那架无人机 2020 年的发布有任何迹象,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新的 Mavic-less Air 2s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