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阿迪达斯合作开发了非常特别的GalaxyBudsPro

2022-05-06 12:43:06雍友宇
导读 三星今天宣布,它正在与阿迪达斯合作提供一对新的、有点环保的特别版 Galaxy Buds Pro。Galaxy Buds Pro 将以一个名为Galaxy Buds

三星今天宣布,它正在与阿迪达斯合作提供一对新的、有点环保的特别版 Galaxy Buds Pro。Galaxy Buds Pro 将以一个名为“Galaxy Buds Pro with Adidas Originals Special Pack”的新包装提供,该包装将提供除无线耳塞之外的更多功能。用户还将获得一个 Adidas Originals snapback 形状的无线充电盒,以及一双 Stan Smith 运动鞋的优惠券。

不幸的是,我们这些在的人可能不会很快有机会购买这款 Adidas Originals Special Pack,因为它目前只在韩国发布。Galaxy Buds Pro、充电盒和优惠券采用带有绿色条纹的 Adidas Originals 鞋盒包装设计。

三星表示,snapback 充电盒是用再生塑料制成的,而 Galaxy Buds Pro 是用 20% 的消费后再生材料制成的,所以这就是三星在说这是一种环保产品时所指的。Buds 本身有通常的三种颜色——幻影黑、幻影银和幻影紫——所以不幸的是,我们似乎没有得到与阿迪达斯 Originals 绿色和白色相匹配的配色方案。

此套餐中包含的优惠券将允许车主购买一双阿迪达斯 Stan Smith 运动鞋,但我们不确定是否有任何折扣。将 Galaxy Buds Pro 连接到您的手机将解锁 Adidas Originals 的锁屏、图标、消息和手机应用程序主题,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三星今天宣布的任何主题。

这款 Adidas Originals Special Pack 将于 4 月 7 日在韩国推出,听起来非常稀有,因为仅生产了 6,000 件。它们的售价为 279,000 韩元(约合 247 美元),并且将于晚上 7:30 在三星网站和 Kakao Shopping Live 上上线,所以如果你想为自己抢购一个单位,祝你好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