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取消移动业务后谈论Android12更新和支持

2022-05-06 12:39:15惠柔强
导读 LG 可能会关闭其手机业务,但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Android 12 更新,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走运——假设 Google 的发布时间表与 LG 的关闭

LG 可能会关闭其手机业务,但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Android 12 更新,这并不意味着您不走运——假设 Google 的发布时间表与 LG 的关闭计划相匹配。周日晚些时候,这家韩国公司屈服于多年的压力——以及几乎相同时期的猜测——并确认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以专注于其他更有利可图的领域。

这可以说是一个迟到的举动。该公司最近的财务业绩证实,LG 的其他业务部门在 2020 年的表现相当乐观,其中包括显示器和家用电器的强劲销售。然而,智能手机是财务报表中的刺,随着市场份额的萎缩,LG 难以跟上苹果和三星的步伐。

该公司昨天表示,到 7 月 31 日,LG 移动部门将关闭。它将继续通过其各个市场的滞销库存进行销售,但不会有新手机。当然,这也留下了大量拥有最新 LG 设备的人,他们可能想知道他们何时或是否会看到更新。

在 LG 的英文版本中,它确认它将拥有一些现有型号的软件和更新,尽管这会因市场而异。XDA 开发人员发现其韩国支持页面更进一步,讨论了现实的硬件和软件期望。

该公司表示,LG 将遵守每个司法管辖区规定的保修和售后责任,并将尽最大努力在库存剩余的情况下提供备件。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显然会变得更加棘手,寻找官方配件也是如此。

在软件方面,LG 仍在为其最新款手机开发 Android 12 更新。在某种程度上,这将取决于 Google 自己的分发时间表,以及该软件在各个设备上的表现。如果 LG 认为所需的工作量太大,这可能意味着某些手机最终无法获得 Android 12。

至于其他应用程序和服务,如果您是 LG Q Memo 用户,您应该能够将您的笔记导出到其他服务。然而,LG Health 看起来不太适合传输,目前还没有官方方法可以从中提取任何数据。还有警告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 LG 应用程序可能会被关闭或只是开始失去功能,尽管该公司确实表示将尝试在此之前警告用户。

在关闭一家智能手机公司时,LG 并不是第一个面临决定如何最好地支持现有客户的人。尽管如此,这可以说是最近记忆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像 Essential 和 Nextbit 这样的小型项目,让用户保持快乐的人数要少得多。公平地说,LG 在及时软件更新方面的声誉在其制造 Android 设备方面并不是最出色的。现有的所有者可能不应该对太多的软件支持寄予厚望,因为该公司已经非常明确地表明其在移动领域的意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