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今年将通过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改变其为GalaxyZ系列提供的颜色

2022-05-06 10:32:17何睿娜
导读 据报道,三星今年将通过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改变其为GalaxyZ系列提供的颜色。虽然两款智能手机都不会回归幻影绿,但GalaxyZFlip4将

据报道,三星今年将通过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改变其为GalaxyZ系列提供的颜色。虽然两款智能手机都不会回归幻影绿,但GalaxyZFlip4将获得一些有趣的颜色,包括新的金色选项。

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ssYoung分享了有关今年GalaxyZFold和GalaxyZFlip的更多信息。有传言称这两款产品被称为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预计这两款产品的设计与前代产品大体相似。不过,据信三星对其第四代机型进行了一些改动,例如GalaxyZFlip4的电池容量和盖板显示更大,以及GalaxyZFold4的改进相机。

Young表示,三星今年还希望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推出新的颜色选择。回顾一下,三星提供幻影黑、绿色和银色的GalaxyZFold3,更不用说ThomBrowne和Wooyoungmi版了。相比之下,GalaxyZFlip3有幻影黑、奶油色、绿色、灰色、薰衣草色、粉色和白色,以及几款特别版机型。

据称,新颜色的引入也将简化GalaxyZFlip的选择。Young在Twitter上写道,去年的黑色和绿色配色将为金色和浅蓝色让路。看起来,灰色和浅紫色选项将直接互换,但奶油色、粉红色和白色也已被砍掉。相比之下,Young预计三星将提供米色、黑色和灰色的GalaxyZFold4,避开幻影绿。

同样,米色和灰色已经取代了幻影银,尽管这些颜色的实际外观还有待观察。据推测,随着有关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更多信息的出现,RossYoung描述的所有颜色选项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泄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