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三款下一代智能手表代号为心

2022-05-06 10:32:16宋瑞竹
导读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三款下一代智能手表,代号为心。即将推出的一款型号是Heart-Pro,被认为是GalaxyWatch5Pro或GalaxyWatch5Ultra。虽然

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三款下一代智能手表,代号为“心”。即将推出的一款型号是“Heart-Pro”,被认为是GalaxyWatch5Pro或GalaxyWatch5Ultra。虽然只有一种尺寸,但“Heart-S”和“Heart-L”可能更适合手腕较小的人。

GalaxyClub已经出土了有关GalaxyWatch5系列的细节,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亮相。回顾一下,SamMobile声称三星将在GalaxyWatch5系列中放弃其“经典”品牌,去年才推出GalaxyWatch4Classic。取而代之的是GalaxyWatch5Pro,据传它配备了572mAh电池。目前,GalaxyWatch4系列仅提供高达361mAh的电池,外壳尺寸为44毫米和46毫米。

据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三款机型,代号为Heart-S、Heart-L和Heart-Pro。据报道,Heart-S与型号SM-R90X相关,外壳尺寸应为40毫米或42毫米。相比之下,GalaxyClub声称Heart-L(SM-R91X)的表壳尺寸为44毫米或46毫米,是GalaxyWatch4和GalaxyWatch4Classic更大版本的直接继任者。

与此同时,Heart-Pro与SM-R92X相关,GalaxyClub认为它只有一个外壳尺寸。出于某种原因,该网站没有说明Heart-Pro或SM-R92X有多大,尽管三星发布表壳尺寸超过46毫米的智能手表是不寻常的。顺便说一句,该网站强调SM-R92X代号中的“Pro”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以“Pro”的绰号启动。因此,SamMobile推测三星可能会将Heart-Pro作为GalaxyWatch5Ultra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