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CBRS4G优于其5G

2022-05-04 19:56:08池山风
导读 两年多来,5G一直是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的战斗口号,但下一代网络仍然没有理想的覆盖范围和速度,而这正是支持者所希望的。在某些情况下

两年多来,5G一直是网络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的战斗口号,但下一代网络仍然没有理想的覆盖范围和速度,而这正是支持者所希望的。在某些情况下,运营商甚至不得不凑合使用“动态频谱共享”或dss5g,即Verizon的“全国5G”,这与许多人心目中的5G相去甚远。此外,4G网络仍在不断改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使得Verizon新的4G看起来比现有的5G性能更好。

Verizon最近启动了一项新的4G增强功能,在3.5GHz频段上使用CBRS(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的缩写,但令人困惑的是不要与卡车司机的CB无线电混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向5G过渡的一步,除了它的“全国性”DSS 5G,为即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5G重大升级做准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CBRS 4G可用的城市,它实际上比这两种类型的5G都好,但方式不同。

根据PCMag在皇后区的测试,Verizon的新4G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上的速度为815 Mbps。相比之下,dss5g的峰值仅为358mbps,而Verizon的mmwave5g则达到了惊人的3.4gbps。然而,一如既往,魔鬼在于细节。

mmWave 5G可能确实更快,但与4G相比只能达到更短的范围。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dss5g的低性能是由于蜂窝站点不允许将cbrs4g与dss5g相结合,后者实际上占用了4G使用的部分频谱。

然而,5G并没有失去所有希望,预计明年即将进行的C波段升级可能会给Verizon带来所需的提升。但目前,由于其网络硬件的限制,Verizon的新4G将使其5G性能难堪,至少在这三项新技术都可用的城市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