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技术希望普通公民拥有公司的一部分

2022-05-03 07:51:06孔韵泰
导读 OnePlus 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的公司 Nothing Tech 今天早上透露了一种新概念。在向公众发布任何产品之前,他们已经从 Alphabet

OnePlus 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的公司 Nothing Tech 今天早上透露了一种新概念。在向公众发布任何产品之前,他们已经从 Alphabet 的 GV(前身为 Google Ventures)等团体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现在他们希望普通人为公司的一部分投资——有点像...... IPO......但不是。

根据今天的发布,Nothing 表示他们希望“你投资并成为 Nothing 的股东”。这是不祥之兆,但它继续指出,“价值 150 万美元的股票将以与我们由 GV 牵头的更广泛的 A 轮融资相同的价格提供给社区。”

他们正在努力使这个过程感觉独特和令人兴奋。他们正在与 Crowdcube 合作,使投资过程成为现实。他们建议感兴趣的各方在 Nothing 网站上的注册表中提交他们的姓名、电子邮件、国家和承诺的投资金额。

根据本周公布的投资条款,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用户可以立即投资 50 到 20,000 欧元。他们建议,投资Nothing“不仅仅是持有股权”,而且投资者将“成为我们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帮助为消费技术带回艺术性、乐观主义和信任。”

他们还建议,一旦资金平台活动以现金形式开放,他们将给予“奖励”。根据 Instagram 上的预告片,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设它们将包括连帽衫和钥匙扣之类的东西。有传言称,Nothing Tech 公司将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提供一些可靠的技术产品可供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