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BigSur更新解决了导致安装失败的恼人错误

2022-05-03 07:47:41水冰瑞
导读 Apple 已发布更新的 macOS Big Sur 安装程序,将该软件升级至 11 2 1 版。此版本的安装程序可以正确检查可用的可用磁盘空间,以防止

Apple 已发布更新的 macOS Big Sur 安装程序,将该软件升级至 11.2.1 版。此版本的安装程序可以正确检查可用的可用磁盘空间,以防止安装过程中出现错误。此更新是针对 Big Sur 以前安装程序中可能导致安装失败和数据丢失的严重错误的补丁。

该更新安装可用磁盘空间检查,如果检测到没有足够的空间,安装过程停止。在这种情况下,用户会收到一条消息,让他们知道需要多少额外空间。一位名叫 Macintosh 的 Twitter 用户证实了这一修复,据报道,他是第一个发现该漏洞的人。

在修补该错误之前,安装程序无法在开始安装之前检查所需的 35 GB 驱动器空间是否可用。如果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或者如果启用了 FV2,Big Sur 的安装将失败,并且无法访问计算机上的数据。同一用户已确认新安装程序正确检查可用空间,如果可用空间太少,将提示您。

最初的错误影响了 macOS Big Sur 安装程序的版本,直到 2020 年 11 月操作系统的第一个发货版本。由于这些初始安装程序未能检查可用磁盘空间,安装过程一直运行,直到可用空间耗尽。这导致安装循环和可能的数据丢失。

Mac 计算机需要至少 35.5 GB 的可用空间才能更新到 Big Sur,此外还有足够的空间供 13 GB 的安装程序使用。数据恢复方法可用于帮助受影响的用户,但有些人必须在其 Mac 计算机上完全擦除并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