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ssistant非官方桌面客户端为冒险者发布

2022-05-03 06:19:52澹台茂鸣
导读 谷歌助手可能是三巨头中最流行的智能助手,但在一类重要的设备中却令人惊讶地缺席。它在桌面上没有官方存在,即使是通过 Chrome 网络浏览

谷歌助手可能是三巨头中最流行的智能助手,但在一类重要的设备中却令人惊讶地缺席。它在桌面上没有官方存在,即使是通过 Chrome 网络浏览器,甚至亚马逊 Alexa 也可能比它有优势。谷歌似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有任何改变这种情况的计划,因此一个孤独的开发人员同时自己创建了一个谷歌助手非官方桌面客户端。

诚然,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仅使用键盘和鼠标在桌面上完成工作更有效,但 Windows 上的 Microsoft Cortana 和亚马逊 Alexa 以及 Mac 上的 Apple Siri 表明它们有一些实用性。事实上,谷歌确实在 Chrom OS 上直接提供了它的助手,所以它在桌面甚至桌面 Chrome 上的缺失也有点令人困惑。事实上,正是 Chrome OS 版本激发了开发人员 Melvin Abraham 创造谷歌不会创造的东西。

这个非官方的 Google Assistant 桌面客户端的界面看起来还不错,至少Android Police 对它印象深刻。它看起来像是手机和智能显示器上的 Google Assistant 的混合体,但支持输入命令和自定义。但是,仍然缺少一些东西,例如智能家电的屏幕控制。

这个Google Assistant 非官方桌面客户端的最大问题是设置过程。虽然应用程序本身可以轻松下载和安装,但设置它需要 13 个步骤才能完成。开发商确实提供了详细的指南,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并不完全是在公园里散步。

最大的问题是这个应用程序可能不会持续那么久。它基本上以非预期的方式使用 Google Assistant API,Google 最终可能会介入以阻止这种特定的解决方法。在此之前,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喜爱 Google 的高级用户可以试试运气,享受一款可能永远不会出现的智能助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