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照片剔除应用程序使用AI寻找最佳照片

2022-05-03 06:16:16桑彩卿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使用我们方便的智能手机还是使用专用的独立相机,整个人类都拍了很多照片。有时,我们也会反复按下快门按钮,担心我

在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使用我们方便的智能手机还是使用专用的独立相机,整个人类都拍了很多照片。有时,我们也会反复按下快门按钮,担心我们可能会错过稍纵即逝的瞬间,最终导致同一事物的多张照片。浏览数十甚至数百张照片来清理空间可能是一个非常艰巨的前景,尤其是如果一张一张地做的话。值得庆幸的是,佳能正在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剔除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利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化该过程。

无可否认,这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最擅长的情况。将数百个数据用于神经网络学习和观察,尝试根据某些标准做出判断。那么,有什么比我们智能手机照片库中等待修剪为最佳照片的数十张照片更好的数据集呢?

这就是佳能通过计算机视觉 AI 引擎“PHIL”(摄影智能学习的缩写)做出的承诺。AI 会检查照片并根据四个标准对它们进行评分:锐度、噪点、情绪和闭眼。根据选择的模式,它会显示一组中最好的一张,或者在从每组中挑选出最好的照片之前也将相似的照片分组。

该应用程序也是一个通用的照片管理工具,显示照片占用了多少存储空间以及删除了多少照片。它还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上运行了一个更简单的人工智能,根据一年中的事件或日期呈现动态事件相册。然后它还会建议是否有要删除的重复照片。

尽管功能集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细节却不尽如人意。在佳能照片剔除应用目前仅适用于iOS和而应用程序本身是免费的,它需要一个订阅使用。对于 Google 相册可能很快免费提供的功能,这相当于每月 2.99 美元或每年 14.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