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微软Edge将在4月更新中卸载

2022-05-02 13:05:47单媛毅
导读 说得好,微软在 Web 方面有着非常丰富多彩的历史。尽管 Internet Explorer 很久以前就征服了该市场,但该公司仍固步自封,直到 Firef

说得好,微软在 Web 方面有着非常“丰富多彩”的历史。尽管 Internet Explorer 很久以前就征服了该市场,但该公司仍固步自封,直到 Firefox 和 Chrome 夺得桂冠。然后它仓促地争先恐后地纠正这种情况,但在 Microsoft Edge 的第一个版本中再次失败。现在,它希望将其历史的那一章置于其后,并会从 4 月开始自动这样做,无论用户喜欢与否。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推动新的 Edge 浏览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基于一种不属于自己的技术。就像最初的 Windows 10 推送一样,它在你面前显得咄咄逼人,有时无论如何都会让用户别无选择。要么是那样,要么是偷偷摸摸地把地毯从他们脚下拉出来。

对于那些在技术和情感上投资于微软现在所说的“Edge Legacy”的人,该公司现在发出通知。从 2021 年 4 月 13 日或更早的 3 月预览版的累积月度安全更新开始,旧的基于 edgeHTML 的浏览器将被自动卸载,不会有任何问题。Microsoft 确实确保使用 edgeHTML 组件的应用程序不必担心,因为仍将支持 Web 渲染引擎。

但是,该更新也将安装新的 Microsoft Edge,至少如果之前的某个更新尚未安装它。微软承诺它仍然会尊重 Windows 10 的设置,所以如果你之前在那个位置设置了 Chrome,它不会突然成为你的默认浏览器。它确实提到了有关自动迁移浏览器相关数据(如历史记录或书签)的任何内容。

微软想要从人们的计算机中清除旧版 Edge 真的不足为奇,特别是因为它从 3 月 9 日开始不再支持浏览器的更新。然而,这听起来可能有点突然,但希望很少有用户这样做在这一点上取决于 Edge Legac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